close

如果中間的過程都不重要,那結果還會重要嗎?

 

讀書時覺得什麼都不重要,畢業證書最重要;以後當兵覺得什麼都不重要,退伍令最重要,我們求的就是那些結果嗎?是的,為了結果而堅持無聊過程的便是我們。

 

沒有學習到東西的感覺很差勁,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所以,只好拋棄好多理所當然,讓自己投身在自己喜愛的氛圍裡,讓"我"變成"我"。

 

假日的時候遇到了好多老朋友,一直拒絕的一些聚餐也都去參與了,只能說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,大家也沒忘記我,只說了我人間蒸發。

 

我覺得好多堅持和理念都很偏頗,我是真的不愛。沒有什麼是必定與否的;就算有,也不必全盤否認自己,每個人都有他的價值,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「健康」、「快樂」,很平凡但也是最難。

 

雖然好像知道這感受,但也無法逃避這生活,就讓我無病呻吟吧。

 

如果研究所生活變成倒數還剩幾次meeting,那是為了什麼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